遮夜(跑路版

💚有老是删东西的习惯
💚先康置顶
💚头像是自设

💚作者随时跑路,不必挽留

二十六个字母,二十六个故事,二十六段爱情【C】

设定是来自阿神影片【魔女的孩子】

本篇是羽神羽羽神羽

听说魔女的孩子那部影片有后续,但是没找到,所以设定不完全,ooc肯定会有
越来越短,文章和文章没有半毛钱关系系列

归档【A】 【B】 


【C】Commitment   承诺


我叫阿神,今年三岁……开玩笑的,我是一个魔女捡来的孩子。


这个魔女……啊呸,准确来说是魔男,叫羽毛。


他特别骚,整天戴着绿色的魔女帽,还到处晃,行为人间迷惑大赏。


比如上上星期爬生命古树去找七翼鸟的羽毛脚滑摔下来差点当场去世
比如上周一去粘粘林找史莱姆结果惹怒了史莱姆王追了他大半个林子
比如前天去海里找海龟壳被海草缠住差点淹死在海里


如此种种,我不想再一一叙述了。我只是个不穿裤子的小孩子,为什么要帮他收拾烂摊子。




我叫羽毛,今年……我不记得了,我是魔女……啊呸,魔男


我捡了一个孩子,叫阿神。


他很皮,非常皮,我有些后悔把他捡回来了。


比如从小到大从来不穿长裤,死活不穿的那种,一年四季从来不换,冬天被冻得发青还要我给他施加一个焰咒
比如整天喊我绿羽毛绿羽毛,我生气了就道歉,第二天接着喊
比如整天怂恿我去找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出事了还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收拾烂摊子


还有很多很多,捡到他的那年的魔女集会小光问我为什么要把他捡回来,我说无聊


现在想起来,我脑子是抽了



“咕,咕噜咕噜……”羽毛默默地搅拌着坩埚里绿绿的不明液体。“U毛,U毛,”阿神迈着小短腿噔噔噔的跑到羽毛旁边,手里拿着一本厚厚的书。


“怎么啦?”羽毛蹲下看着阿神。“你看你看,书上说魔女的生命也有终结的时候,是真的吗?”阿神指着书中的一行字说道。


不管多么强大的魔女,都有一个致命的弱点,甚至是死亡,这个弱点是…………


被墨水糊住了,看不了


“……有啊。”羽毛站起来,搅搅锅里的奇怪液体,“你想知道吗?” 阿神一愣,没想到羽毛会直接要把弱点说出来,连忙摇摇头:“不想。”


“不过……”阿神眼珠一转,“你和我拉勾,在我死之前你不可以死。” “啊?”羽毛哭笑不得,但还是重新蹲下伸出小拇指,“好,拉勾。”


多年之后阿神长大了,离开魔女森林里的家,来到镇上,被朋友介绍去了皇宫,当了一位剑士。


魔女没有阻拦


孩子早在魔女的教导下变得有勇有谋,很快在和邻国的战争中立下赫赫之功,受国王的加冕成为首席勇者。


魔女没有阻拦


国王的野心越来越大,为了让自己的统治不被动摇,把目光投向了森林里居住的魔女,他派出三万大军和首席勇者捉拿了魔女,把他钉在了十字架上。


魔女依旧没有阻拦



三天之后,皇城的广场上,火光漫天,照亮了天际,亮如白昼。


首席勇者却没有出现。




好疼,全身都疼,骨头像散架了一样,羽毛皱了皱眉头,艰难地挣开眼睛。


这是……我的家?我不是被烧死了吗?这是……天堂吗?


“绿羽毛,你终于醒了。”熟悉的声音传来,羽毛转动眼珠,看到了坐在床尾的阿神。“你……你,来干什么……”羽毛硬生生从喉咙中挤出这句话。“没什么啊。”阿神笑眯眯的,“看看你自己的魔力。”


听到这句话,羽毛便把心神投到自己身体里。“我……我的魔力?”


不见了,魔力不见了


“当然没有啦,你现在就是一个普通人而已。”阿神说,“将死复生,魔力自然没有了。”



羽毛没看到,当年的那本书最后一行:
魔女化凡,浴火烧灼,将死之身,凤凰涅槃



羽毛望着眼前的阿神,金发男人早已不复当年的青涩,时光削去了他的婴儿肥,削去了他的幼稚,却没有削去男孩对魔女真挚的心,金色的双眼却仍然那般熟悉,流光婉转。


“我说过,我死之前,你不可以死。”


阿神张开手,抱住床上的羽毛,在他耳边喃喃道
“羽毛,欢迎回来。”


羽毛笑了,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眼里的温情怎么也藏不住,抬手轻轻拍了拍阿神的背。


“嗯,我回来了。”



——TBC——


我想看评论嘤嘤嘤

评论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