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夜(跑路版

💚有老是删东西的习惯
💚先康置顶
💚头像是自设

💚作者随时跑路,不必挽留

二十六个字母,二十六个故事,二十六段爱情【B】

二十六个字母梗

主cp羽神,另外+的cp会标注

ooc巨型现场,雷点暴多注意

文笔很差,只会清水描述


本篇cp羽神,微捷光

归档【A】 


 

以上OK?——


【B】 Bullet    子弹
建议配合音乐《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食用

C国中央军区

“阿神!跟你说了好好穿裤子!不要穿着个裤衩在宿舍里晃啊!”


“臭羽毛你管我!不穿裤子才是真英雄好不好!”


每天军区大概就是被这两个声音叫醒的。



隔壁宿舍


“艹,隔壁阿神和羽毛又吵起来了是吗?”紫发少年揉揉浮肿的双眼坐起身,问下铺戴着白色耳机的褐发少年。“嗯,是啊。”


而那两位八十分贝大嗓门的


阿神,C国S级特种兵,突击手
羽毛,C国S级特种兵,狙击手


还在军校的时候两个人就互看不顺眼,说一句能杠八句的那种,自从转正并被分到了一个宿舍,每天都是这样。


住在隔壁的小光和捷克表示,自从羽神他们搬到一起住,捷光就没有好好睡过觉的。

训练时间


“羽毛,敢不敢来比比?”阿神一脸挑衅地看着羽毛说。“如果你想一败涂地,我觉得可以。”羽毛不甘示弱。


“屁啦阿神你是不是针对我啊!”羽毛在看到比赛场地之后就炸毛了,“为什么一开始就是障碍赛跑啦!”谁不知道你在军校的时候障碍跑就没输过啊你是针对我吧!


“我不知道啊。”阿神一脸无辜,“阿谦布置的我怎么知道。”…………对于阿谦和阿神从小就认识的事,羽毛表示不想吐槽了



“谁先到谁就赢咯。”起跑前阿神对羽毛说,“你现在认输还来得及啦羽毛。” “屁嘞这话应该是你要说的吧。”



“预备——,开始!”随着小光的一声令下,阿神和羽毛猛地就往前冲了去。阿神一马当先越过障碍,轻轻松松地来到下一个关卡,还不忘给羽毛一个嘲讽笑容。羽毛暗暗不爽,加快了脚步,也来到了下一个关卡——射击。


阿神这边出了岔子,最近和羽毛通宵打游戏太久视力有些下降,看不太清前面那个把子,怎么射也射不中,这边干着急扰乱了心态,练习弹就没一个射在点上的。


至于羽毛……擅长射击的他已经到下一个地点了。


阿神的练习弹只剩最后一发了。


这时,阿神竟然做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动作:他重新架起了枪,却没有瞄准把子。


“砰——!”子弹射出。在下一个地点的羽毛突然停了下来,有些僵硬的伸手摸向后脑勺。


手上一把白色粉尘。


“羽毛,你输了哦。”阿神把枪收了起来放到背后,“我把你打死了,赢家是我啦。” “cao!”场外吃瓜的小光捷克二脸震惊,“还有这种操作?”


(ps:军区军人比赛或者模拟练习都是用练习弹,打出来是一个白点的那种,阿神把最后一发练习弹打到了羽毛后脑勺,被练习弹击中要害即被判定为阵亡,羽毛“阵亡”阿神就会被默认为获胜)


羽毛回头 ,身后的少年笑的明媚灿烂,金色的短发折射着阳光散发着无与伦比的光芒。眼眸中的金色与暗红对上,羽毛的心脏猛地跳动了一下,偏过头去道:“这,这次,就让你一次啦。”


某光明人:哦豁,羽毛你的耳朵红了哦



多年之后羽毛想起当时阿神的那颗“贯穿”他的子弹,他低笑一声,手臂不自觉搂紧了一些怀中的男孩,道:“那颗子弹,明明贯穿的是我的心啊……”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就像子弹穿膛

A single bullet got me

直入心脏般的感觉

I can't stop the bleeding

血止不住的往外流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侵入我心

He aimed and he shot me

我想是他已经俘获我的心

I just can't believe it

如此不可思议



你已经侵入我心




——TBC——



评论(4)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