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夜(跑路版

💚有老是删东西的习惯
💚先康置顶
💚头像是自设

💚作者随时跑路,不必挽留

Mi secreto

中文翻译:我的秘密


神兵小将cp天心
这次的设定比较骚:神兵小将们是现市场上一个大火的乙向攻略游戏里的攻略角色,具体情况会在文里说明

最近开了新坑一半的爱给新坑了,另一半全是神兵小将的♡

以上OK?——

#求问,《我的西格莉多学院》里的攻略角色南宫问天和东方铁心怎么过啊啊啊#



1#楼主
如题,我其他的攻略角色在我三个月的不懈爆肝之下终于攻略完了,结果在南宫问天的20%处卡住了真的好难啊!开发式回答太狗了吧这要攻略到猴年马月啊啊啊!求问有没有大佬把南宫问天攻略完的,如果有东方铁心的也可以发。



2#
我的妈呀楼主其余角色竟然全攻略完了,就我一个卡在梦灵过不去的吗?



3#
我也!南宫东方两个人专属的开放式回答太狗了!我都不记得自己存档多少次了呜呜呜呜



4#
这里是科普菌
《我的西格莉多学院》是最近爆火的乙向攻略游戏,背景是:这个学院是鬼怪妖精神魔共存的学院,你身为最低等的人类,要在学院里建立立足之地结果不小心开始攻略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们的故事。
游戏分为两种玩法:1是乙向攻略角色,按照顺序攻略角色。
2是推波助澜角色,选择指定cp去撮合他们。



5#
2楼+1,我也过不去啊啊啊好难



6#
楼上是科普菌耶!我也来加一些设定
攻略顺序是一开始的人类学弟武勇,同年级的海妖西门孝,同年级狐妖阿莎,人狼混血学妹南宫问雅,天使学姐梦灵,学长上官牛郎,雷精灵学长北冥雷,木精灵学姐北冥雪;最后两个就是人狼混血学长南宫问天和恶魔学姐东方铁心。



7#
楼上科普的好详细啊,不过我也想吐槽:为什么南宫东方这两个大boss的攻略是那种问啥回啥开发式的开发式问答啊!这样让玩家很难办的啊!



8#
要不是因为游戏里攻略角色攻略完毕后给的CG图好看我早就退了……



9#
别这么说,天旗公司就是这样,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那种,像它之前出的《Autyzm》,《Gud》,《梦想光芒》,《Μου αρέσεις》哪个不是当时红遍全国的游戏作品?



10#
官方说这次的《我的西格莉多学院》是一次新的尝试,毕竟之前的乙女男游戏都有定好的答案,多刷几次就可以攻略,而开发式就不一样了会有很多种可能性,不同的答案加的好感度就不一样不是了,增加趣味的感觉……



11#
确实给了广大宅男宅女新的体验……比如我,不过肯定会有人发誓刷出那道题的满好感度吧,这样这么多答案太犯规了吧?



12#
天旗官方说了,刷到一定程度会给回答提示,而且有些地方可以根据其他角色支路里的表现推断出答案,至于怎么回答看自己



13#
三分官方定,七分靠人品……



14#
作为推波助澜角色玩家悄悄来问一句:有哪个同道中人刷完了天心吗?



沉默了一会儿



15#
?!南宫东方有官方cp?他们在游戏设定里不是死对头吗?



16#
而且是见一次干一次的那种……还要玩家去拉开……



17#
没有,雷灵都还没搞完你就想着天心了,官方语录:“南宫东方两个人是玩家在其他角色的故事线里的大Boss”可不是白说的



18#
明明就是攻略南宫东方太难了,要攻略南宫要前面所有角色的100%好感和全部CG,东方要南宫的100%和南宫HE,BE的CG和S级道具凤凰斧……
官方是要玩死我们吗?



19#
俗话说留足够的悬念才能激发玩家的热情(狗头)



20#
至于天心cp什么的听说官方之前的独家消息称南宫东方的攻略是四星,撮合天心是唯一的五星……



21#
妈妈咪呀……我还是好好肝我的阿莎支路吧……



22#
目前还没有人公布南宫东方两个人和天心的攻略方法,官方也没表态,我们小市民还是好好攻略其他人好了……



面板上论坛的消息到此为止







西格莉多学院


帖子到这里就暂时没有人回复了,阿莎关掉面前的电子屏面板,转头看向桌子对面默默喝茶的铁心,“论坛上面的人都说你的攻略很难内。”



“明明就是他们自己刷不到问天的100%所以攻略不到我。”铁心一脸淡定地继续喝茶。



“明明问天本来就刷不到100%。” 梦灵掂起一块马卡龙放进嘴里 


“是系统的缘故,问天的攻略上限只有99%,而且……你为什么可以把我们从无意识状态唤醒?明明同样身为游戏角色却能有自己的意识和价值观,可以打破软件屏障肆意妄为不被任何人发现。”梦灵眯起眼盯着铁心说:“东方铁心,你到底是什么人?”



“你怎么认为都可以。”面对梦灵的质问,铁心从容不迫地回答,“你们只用知道我对你们没有敌意就够了。”



呵呵,好敷衍的回答。


铁心来到西格莉多学院的最高处——钟塔的最顶端,手指凌空划拉了一下,几个电子面板跳了出来,面板上的是图片,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


如果有天旗公司的游戏死忠粉在这,肯定会认出这是天旗公司之前制作的游戏里的风景图片。



铁心不断翻动着照片,突然停了下来。照片上苍茫荒凉的废土弥漫尘沙,少年拉着少女逆风前行。



掂掂手中数十个荧白发光的碎片,“唉……还差一点……”铁心叹了口气,化为白光消失在原地。





天旗公司大楼,总裁办公室


“奕姐,游戏的反响相比《Autyzm》销量增长了23.1%。”秘书向唐奕汇报着,“不过有不少玩家反映南宫东方的攻略太难了,要不要让技术部修改一下?”


“不用。”


“是,明白。”秘书恭恭敬敬地回答,退出办公室。




“心姐,你可以出来了。”电脑旁的一个金属制的小圆盘亮了起来,一个虚拟3D投影出现,正是铁心。



“找到了吗?”小奕问。



“还差一些。”铁心开口,“我可能还要麻烦你再回西格莉多学院一趟。”



“别吧心姐!”小奕紧张,“上次我去要不是你护着我,不死也脱了层皮,那件事过后我好不容易把你做成AI系统保住了你的意识,现在你让我自己去西格莉多我会凉凉的啊,我走了谁来帮你追踪天哥的碎片啊!”



“你也太怂了吧,麻烦死了。”铁心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好歹是个精灵,怎么这么没用。”



小奕委屈,“不过话说回来,西格莉多游戏的碎片收集的差不多了吧?”



铁心点点头,“差不多了,我会把攻略程序调为100%,至于‘我’也不会回那个虚拟程序里,你找个理由对外公示把我清除掉就行。”



小奕显然对铁心的回答有些吃惊,但随即答应到:“明白了。”



铁心的虚影没有消失,轻轻叹了口气。



长久以来,她一直在各个虚拟里穿梭,搜寻着问天的灵魂碎片,说实话,她有些倦了。


希望,真的没有吗?







办公室里,寂静无声



——END——

碎碎念:我的脑洞好像越来越大了(笑哭),可能会写两个后续,一个是问天的99%改动成100%后的论坛体,一个是天心的西格莉德学院发糖

最近有些高产,要不要鸽一会儿?

而且话说有人看懂了吗?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