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夜(跑路版

💚有老是删东西的习惯
💚先康置顶
💚头像是自设

💚作者随时跑路,不必挽留

从未出口的爱

花吐梗          cp天心 

 

染指童年ing 

 

ooc预警  

标题和文章没有半毛钱关系系列 

 

 

不喜轻喷 

 

 

 

 

 

以上OK?—— 

 

 

 

 

问天发现自己似乎生病了 


 

 

早上起来照常去卫生间洗漱,突然感觉喉咙一阵发痒,忍不住咳嗽了几声,发现自己竟然咳出了花瓣。 

 

黄色的, 

 

向日葵的花瓣。 


 

 

问天内心:我半夜梦游把阳台的向日葵的花瓣吃了? 


 

 

泛滥的好奇心让他去阳台看了一眼。 

 

然鹅并没有 

 

向日葵仍然特别完整、特圆润。 

 

 

问天自嘲的笑了笑,转身正要去厨房,结果喉咙又是一阵发痒,又忍不住咳了几声。 

 

这次,他看的清清楚楚。 

 

他从嘴里,吐出了花瓣,向日葵的。 

 

 

“叮铃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问天忍住小腹处的绞痛,接起了电话。 

 

 

“喂?问天?”好听的少女声音,“你忘了今天出来写题啊。”  “我没忘。”问天尽力让自己的声音足够平静,“我马上……”  话还没说完,就被对面撕心裂肺的咳嗽声和什么东西倒地的声音打断了。 

 

 

“铁心?!你怎么了!”问天吓了一大跳,焦急地抓紧电话询问对方的安危,一边快速的套上外套跑了出去。一种无能为力的恐惧感一下子抓紧了问天的心脏,恨不得立马跨过大半个街区到铁心家。 

 

 

“没事……”过了不知道多久,铁心略微虚弱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昨天空调开太冷了,有些感冒。……你现在在外面?那你先去咖啡厅吧。” 

 

 

问天来到咖啡厅,找到老位置坐下。过了几分钟,铁心来了,还带着一个大口罩。 

 

 

 

“我说铁心,你这样还怎么刷题啊,还不如认输算了。”尽管心里都是对对方的担忧,但问天依旧不经意的嘲讽道。 

 

铁心带着一个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导致看不出喜怒哀乐。 

 

但问天没注意到的是,她的眼神闪过一丝哀伤。 

 

 

 

题写到一半,铁心的腹部不住的绞痛着,脸色也在不断变化着。 

 

问天在拿卷子的空隙,看了铁心一眼。 

 

带着口罩都看的出来她脸色差的可怕 

 

“喂,刁蛮公主,感冒了就别逞强……唔!” 

 

话还没说完那种绞痛感再次袭来,喉咙一阵麻痒,强忍着快速跑到咖啡厅洗手间吐出花瓣,用水龙头冲洗干净后装作若无其事的回到座位。 

 

“你没事吧?”铁心一脸狐疑的看着他。“怎么可能有事嘛,也不看看我是谁。”嘴上这么说,心在发慌。 

 

 

———————————— 


 

 

“咳咳咳咳咳咳!” 

 

铁心擦掉了嘴角的栀子花瓣和血,坐到了电脑前。 

 

花吐 

 

全名「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き病」,译名「花吐症」,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暗恋?”铁心暗暗重复着倒数第二句话,“…………” 

 

 

———————— 


 

 

铁心的花吐越来越严重了。 

 

她已经好几天没出门了,就算问天邀请也没有。 

 

她感觉喉咙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堵住了,很痛,简直无法呼吸。 

 

咳出栀子花瓣时,还会咳出很多血。 

 

铁心在沙发上躺了大半天,昏昏沉沉的。 

 

 

“铁心没事吧……”问天烦躁的按动着手机,走在去铁心家的路上。 

 

“咳!”问天捂住嘴,几片带血的向日葵花瓣从指缝中露出。 

 

“不知道时间还剩多少啊……” 

 

“咚咚咚!”问天敲响了铁心家的门,“喂!铁心!你在家吗!” 

 

躺在沙发上的铁心听见有人敲门,吃力的用手支撑起身体,慢慢的摇晃着走向门,听见是问天的声音又停住了。 

 

 

不行,不能让他看见我现在这个样子。 


 

 

“铁心!铁心!我知道你在家,你没事吧?”敲门声越来越急促。 

 

“我没事……”铁心倚靠着门,“你可以走了……咳咳咳……咳咳咳!”铁心说着说着就咳出了栀子花瓣,白色的花瓣已经被血完全染成了红色。 

 

“铁心?”问天感觉到了不妙,“你快开门啊!” 

 

“不行!你给我走!” 

 

铁心吼了出来,再也坚持不住了,倒在了地上。 

 


 

 

问天跪在门前,吐出来的黄色花瓣也染上了血色,落在地面上。 

 

意识快要涣散时,问天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钥匙。 

 

(作者:不要问我他为什么最后才掏出来) 


 

 

“砰!咚!”问天打开铁心家的门,直接倒在了地上。 

 

 

入目,满地的红色花瓣 

 

“铁心!铁心!”问天挣扎着起来,几乎是用爬的到了铁心旁边。 

 

“铁心!你醒醒啊!” 

 

在铁心的耳里,问天的声音仿佛是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的,她勉强睁开眼。 

 

“问天……我不是叫你走吗?……我没事……你放心……” 

 

“你傻瓜吗!”问天红着眼吼道,“还没事!说不定再过几天我就参加你的葬礼了!你特么得花吐干嘛不告诉我!” 

 

“问天……你知道啦……”铁心现在的情况完全可以用气若游丝来形容,“真的没事的,这大概就是……” “咳咳咳!”铁心的话也被问天的咳嗽声打断了。 

 

看着带血的黄色花瓣,铁心顿时清醒了几分,半坐起来,扶住问天,慌张道:“问天?问天你没事吧?你怎么也得了花吐?” 

 

“咳咳……我的时间不多了……铁心,我想告诉你……”问天的口中不断涌出花瓣,还没说完,就被一瓣柔软堵在了喉咙。 


 

 

“我知道,我想说,我也是。” 

 

 

我爱你 

 

问天 

 

 

 

——END—— 

 


评论(14)

热度(1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