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夜(跑路版

💚有老是删东西的习惯
💚先康置顶
💚头像是自设

💚作者随时跑路,不必挽留

草莓薄荷糖

天心王道,非典型ABO向 

继续染指童年 

ooc算我的 

标题和文章只有半毛钱关系系列 



问天Alpha     薄荷           铁心Omega   草莓 

幼儿园渣渣文笔注意 

就是想写哪怕是个在发情的Omega也可以一个打十个Alpha的小姐姐 






以上OK?—— 

问天每天下课都会路过那条小巷。 


去年夏天,问天成功考取了一所名校,还分化成了一个Alpha。 


这些都不意外。 


意外的是另一件事。 


周五 

问天照常放学回公寓,照旧路过那条小巷。 


和平时不同,那条小巷里有打斗声。 

还有一股甜腻腻的omega气息。 


好奇心驱使问天走了进去。 


小巷里有些昏暗,但还是可以看见一个粉发女孩背对着他,拿着一个棍子,脚下七横八竖的躺着几个Alpha。 


甜美的omega信息素漂浮在小巷里,惹得问天一阵口干舌燥。 


女孩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存在,转过头来。 


“铁心!?”尽管巷内光线昏暗,但问天依旧一眼认了出来。 


南宫家是商业世家,问天从小就跟随父亲穿梭在各业人士之间,结识各方。 


7岁那年,他认识了东方铁心。 


东方家也是商业世家,和问天家常常有合作。一年冬天,东方雄带着她女儿铁心,来到了问天家。 


身为东方家的独女,铁心和问天一样,早就练就了各种沟通技巧、察言观色的本领。 


问天当时正顽皮,对铁心的到来很是新奇,于是想捉弄一下铁心。没想到铁心当场差点把问天打进了医院。 

“早就和你说了东方家大小姐格斗厉害,你咋不听呢……”南宫逸一边无奈地摇头,一边说。 


但那次爆打并没有成为小问天的心理阴影之一,此后铁心来他家,还是很友好,就是收敛了很多。 




15岁时,问天就去外地上高中,联系就少了很多。 


现在问天20岁了,他没想到会在这儿遇见铁心。 


铁心的眼神依旧警惕。 

问天又闻到了一股甜腻腻的omega信息素。 


是她吗? 




东方铁心那起伏不定的呼吸、微微颤抖的双腿、泛红的眼角,空气中漂浮的信息素无不在告诉问天。 


铁心分化成了omega,而且现在还在发情。 




“铁心,你怎么在这里?”问天小心翼翼地上前,问道。 


“不要过来!”铁心后退了几步,握紧了手中的棍子。 


“你现在这样……”  “不用你管!”铁心又后退了几步,“我不介意再揍你一次!” 


问天深吸一口气,压下小腹处的燥热感,柔声说:“先不说你现在在发情,各种能力都会下降,其次你现在这个样子上街去绝对会成为活靶子,你确定你能打倒这么多alpha吗?” 


铁心愣了一下,接着冷冷的回答:“那也不用你管,这是我自己的事。” 

说完,转身离开。 


问天看着铁心的背影,轻叹了口气,也准备离开。 


“彭!”一声闷响从背后传来,问天心中一惊,回头看去。 


铁心半跪在地上,身体不断颤抖着,双手紧抓着棍子,强撑着自己不倒下去。 


“喂!” 




铁心是东方家的独女,从3岁开始,她就是在学习和练武中度过的。包括被灌输男的都不是好东西尤其是男Alpha的思想,所以从小就对男生有抵触感。 


虽然没人会料到她会分化成一个omega 


对于分化成一个omega的事,对铁心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能打能抗,和小时候没什么不同。 

但麻烦的就是发情期。 


铁心没想到发情期会来的这么快。 




问天快步跑到铁心跟前,扶住她。“你怎么样?” 


“都说了不用你管!”尽管是在发情期,铁心的力气还是大的吓人,硬生生的把手从问天手里抽了出来。 


问天皱了皱好看的眉,低声说道:“那就别怪我了……”说完,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砍在了铁心后颈。 


“你!……”铁心带着吃惊的表情软软倒在问天怀里。 




问天抱起铁心辨别了一下大致方向,向小巷深处走去。 


在前台小姐姐一脸姨母笑的注视下,问天抱着铁心走进了专门给发情的omega准备的房间



问天关上门,当看到屋内的摆设时,不禁骂了一句脏话



为什么只有一张床!? 

要是送发情omega过来的人和omega是单纯的朋友关系怎么办?! 


(作者:少年你太纯洁了,这是不存在的) 


问天把铁心轻轻地放在了床上,看着铁心粉嫩的娇颜,问天咽了咽口水,走进了浴室。 


问天洗了把脸,总算把发热的头脑浇醒了一点 


理一下现在铁心的情况: 

首先omega第一次发情是不能用抑制剂的,不然会对身体产生不可逆的损伤,只有他人标记或自己扛才可度过。一般第一次发情大概是23小时左右,他当时看到铁心时不是十分严重的样子,应该也就1、2个小时差不多,也就是下午6点开始的样子,那就要到明天傍晚才结束…… 


问天烦躁的抓了抓头发,走出了浴室。 


铁心躺在床上,翻来翻去,嘴里还嘟囔着什么 


“铁心。”问天走到床边叫了铁心一声,“没事的话我就走了……”铁心竟然抓住了他的衬衫下摆。 


“……别……别走……” 


问天愣了一下,软言细语地哄她松开,但铁心说什么也不放手。 


问天叹了口气,苦笑着坐在床边。 


这样子的她,才是真正的她吗? 



就这样,问天坐在床边,沉沉睡去。 



至于铁心就没这么好受了 


浑身燥热难受,因为发情导致全身敏感的要死,哪怕衣服稍稍摩擦一下皮肤都可以引起一阵酥麻感。 


昏昏沉沉中,依稀感受到了旁边有一个强大的Alpha的气息。 


铁心这时候已经被发情期折磨得够呛,顾不上母亲说的男Alpha都不是好东西的想法了,直接出于omega的本能,下意识地就往旁边的那个alpha靠近。 



问天睡到一半,被脸上一阵瘙痒弄醒了,睁开眼来,两根粉色的呆毛映入眼帘。 


只见铁心就像一只大猫似的,整个人趴在他身上,头埋在他颈间,小巧的鼻子不停的翕动着。 


“……铁心?”身上的人儿似乎听到了他的声音,抬起头来。 


白嫩的皮肤因为发情而泛着粉红,大大的紫罗兰色眼眸上蒙着一片水雾,不待问天细细观察一番,她的樱唇就覆了上来,直接断了问天所有的想法。 


青涩的吻。 


问天低骂了一句,一个翻身就把铁心压在身下。 


“铁心。”他的声音因为omega信息素的撩拨导致有些沙哑,“你现在这样下去肯定撑不下去,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 


“一、我现在给你去买抑制剂,但会给你的身体造成损伤。二、我帮你。” 

但这样你就属于我了




铁心眯了一下眼睛,轻笑一声,抬手环住问天的脖子,再次吻上他的唇。 


“我选你。” 




(……虽然老师说过程很重要……但……我不会开车!!!) 

(怕文笔不好被打嘤嘤嘤QAQ) 





第二天 

问天从睡梦中醒来,听到旁边有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转过头去。 


铁心已经穿好了衣服起身,准备离开。 


手被拉住了 


铁心转过头,只见问天拉着她。 


“如果你是想说你会负责的话,不用了,昨天晚上是我不对,不需要你负责。” 


“你现在还不稳定,不能出去。”问天皱着眉道。 


“你不用管,就当我陪你一夜好了。”铁心没有挣脱问天的手,显得十分平静。 


“我说了,不,准,出,去!”问天的脸已经冷了下来,一字一顿地说道。 


“南宫问天”铁心仍然十分平静,“如果你是欲擒故纵,对不起,没必要。而且,如果我真的要走,你觉得你拦得住我吗?不要试探我的底线。” 


“你就把我当成那种人?”问天怒极反笑。 


“男人不都那样吗?”



“噗!”问天忍不住笑了。又立马恢复了一本正经的样子,“我什么条件都答应你,但你不能出去。” 


“什么条件都可以吗?”铁心皱着眉道。 


“呃?”问天愣了一下,显然没想到铁心会问这个,“……可,可以。” 


“嗯……”铁心歪着头想了一下,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她转过身,搂住了问天的脖子,强迫性的将他整个人拉向自己,在他耳边说:“我要你做我男朋友。” 


“?!”问天绝对吓了几十跳。



“你你你,你说什么?”问天带着一脸震惊。 


“不是什么条件都可以吗?”铁心笑得像只小狐狸,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我要你做我男朋友。” 


她用手指戳着问天左胸,“把人家标记了就想走人?门都没有,而且,你觉得当时我要是真的想走,你能打倒我?我可不是随随便便大街上的omega。不枉我演的这么好。” 


“演?”问天觉得这剧本进程有些快啊,自己都有些跟不上了。 


“你别想太多,发情期是真的。”铁心笑道,“怎么?别跟我说你不喜欢我,你自己很清楚。” 


问天也笑了,“是啊”他说,“我早该察觉到了。” 


说完,揽住铁心的腰,吻了上去。 


嗯?她吃了草莓薄荷糖? 


薄荷,他的味道;草莓,她的味道 



真甜 





——END—— 



…………我错了我不会写车…… 

其实写到后面铁心说做男朋友的时候我自己都感觉错过了几百集的亚子。 


算了算了,甜就够了 

下一篇是大概是这个暑假最后一篇了,要初三的我…… 

哭唧唧 



所以下一篇!我立个flag! 

不甜我把头给你! 



来个小赞赞嘛(❁´ω`❁) 




评论(8)

热度(61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