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夜(跑路版

💚有老是删东西的习惯
💚先康置顶
💚头像是自设

💚作者随时跑路,不必挽留

一对令人窒息的情侣

染指童年ing


ooc预警   有私设铁心和问天的生日  
标题和文章只有半毛钱关系系列


你的模样后续


  

cp天心【画手天x文手心】

不喜轻喷




  

以上OK?——


  

来自某乎

问题:你见过最窒息的情侣是哪一个?

回答:@幻奕


  

所以接下来,小奕(作者)将会为你解答为什么最窒息的情侣是天心。


  

————以下是小奕第一人称的分割线————


  

为了注重他人隐私,我先披个马甲哈

我的那个朋友就叫她心姐吧,她男朋友就叫天哥吧。


  

我S高的,和心姐天哥一个班。


  

他们两个高一高二本来是死对头的,到了高三就不知道为什么在一起。我和我们同学都松了一口气,原以为他们不会再比了。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开学第一次月考刷新他们的最高纪录是什么鬼!


  

(同学们内心:妈妈!我要转学!他们太欺负人了!)


  

在一起明明就是催化剂好吗!


  

我本人只感觉他们在变相秀恩爱。


  

老师本来找他们谈过心,当时期中考成绩刚好出来:

总分600

心姐   585

天哥   583


  

然后心姐就“十分委婉”的怼了回去:“老师的意思是早恋影响成绩,那我们被‘影响’的挺惨的啊。”


  

然后老师们就不管他们了。



  

我和天哥心姐是初中同学,早就认识了,常常在一起玩。一直看心姐成绩超好还一副三好学生的样子,就认为她是一个乖乖仔。


  

我错了


  

产生这种想法没多久,我和天哥出去给心姐买东西,半路被一群混混拦住了。他们仗着人多把天哥给打伤了,还挺重


  

我把天哥送到医院,马不停蹄的就去送信了,心姐听到后,整个人气场都变了,一下子那种温婉可人,优雅美丽的感觉立马不知去向,那气场压的我心都发慌了。


  

她当时二话不说立刻从床底拿出了一个棒球棍,接着对我说:“晚自习帮我请个假。”就走了。


  

我不放心,也请假了。


  

到了那里,我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魔鬼。


  

将近二十个人啊,两分钟都没到,全倒了。


  

心姐的白色运动服外套上全是血,距离我最近的那两个人的一只手臂都是扭曲的。她脚下还踩着一个。


  

“你们竟敢敢动我的人……”

“别别!我们以后再也不敢了!”


  

“你们有机会吗?”心姐直接一棒子下去。


  

她转过身,看见我竟然在。连忙跑过来,那种压迫的气场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小奕,你怎么来了,不是跟你说了这里危险吗。”


  

不要笑我为什么她叫我小奕,我本来就比他们小,我是跳级的。


  

我当时的震惊比心姐后来亲口说他是个不良还要强烈。


  

高三放寒假,万恶的学校只给了两个星期。


  

天哥叫我出来学习。


  

他们在比刷题


  

因为我不行,所以我来给他们计时


  

三张卷子,语数英,不到两个小时就写完了。


  

不过我已经习惯了,这只是他们的正常水平


  

结果,


  

一样的分数是什么神奇的操作?


  

默默的听他们互相嘲讽对方错的题。


  

心姐数学第13题错了,天哥英语第14题错了


  

1314……好熟悉……为什么他们写个题都可以塞我一嘴狗粮


  

然后一些人就问我:我从初中到高中看他们撒糖发粮不会心力憔悴吗?还和他们做朋友?而且友谊保持着这么好?


  

我重申一遍:我习惯了,我习惯了,我习惯了


  

就这样。



  

好了,高考,恭喜他们双双上Q大

而我也沾了点光,超常发挥,也去了Q大


  

结果,结果


  

理科学霸心姐学医?!

文科学霸天哥金融!?


  

我这个计算机系的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所以,我想用《伪渣》里面的那句话结尾:


  

文科天哥

理科心姐

清华双杰

谋财害命



  

——END——


评论(5)

热度(31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