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夜(跑路版

💚有老是删东西的习惯
💚先康置顶
💚头像是自设

💚作者随时跑路,不必挽留

你的模样

不行天心文太少了,大旗我来扛啊啊啊 

 

染指童年ing 

ooc预警   有私设铁心和问天的生日  

标题和文章没有半毛钱关系系列 

 

cp天心【画手天x文手心】 

 

不喜轻喷 

 

 

 

以上OK?—— 

 

 

 

常年混老○特的都知道有这么一个文手大佬叫【凤心】,她的文章cp不限,题材文体不限,天天必更。最后,重点, 

 

 

不甜不要钱啊啊啊啊啊啊 

 

 

没错,全是糖,甜到炸! 

 

 

 

常年混半○元的都知道有这么一个画手大佬叫【天晶】,和【凤心】一样,内容同样cp不限,题材不限……但不是天天更。重点 

 

 

全是刀啊啊啊啊啊啊啊,就算发糖也是滚了一圈玻璃渣的那种 

 

 

其实这大佬还是很好了,比如说——刀形糖,还有看不出是刀的刀。 

 

…………………… 

 

 

佛了 

 

 

铁心打开老○特,把今天的文章放上去,又发了一条这几天暂停更新的消息,就退出了老○特。点开半○元,看看【天晶】更新了没有。 

 

是的,铁心很早就开始粉【天晶】了,不仅是他画风好看,而且很多故事很和她的胃口。铁心看了看自己的关注,发现【天晶】还是没有更新,大概是在画和她的联动吧。 

 

 

说到联动,就得说起几天前北冥雪把她拉进一个微信群的事了,原来是临近过年,大家都想搞一个文画联合活动,算是给粉丝的一个贺年。 

 

 

大家最后决定用扔骰子来分配,刚好铁心和【天晶】投到了同一个数字,于是就在一组了。 

 

 

铁心点开微信,【天晶】在两天前给她发了一个人物草图,就没有然后了。铁心正想退出,就看见了南宫问天给她发的消息。 

 


 

 

南宫问天:出来刷题 

铁心:我凭什么听你的 

南宫问天:凭你期末考没我高 

铁心:…… 

铁心:好,老地方 

南宫问天:不用你说 

 

 

南宫问天,南宫家大少爷,自幼与铁心相识,但两人并没有像小说中成为青梅竹马,而是成了一对一天不怼对方就会减寿十年的冤家。 

 

而且,从小到大,二人的明暗中的较劲就从来没停过。小学还好,到了初中就不得了了,虽然不在一个班,但各种考试成绩、比赛奖项比的那叫一个风驰电掣,风生水起。每次月考都咬的紧紧的,完全不给对方机会,考的好的那一方一般就会嘚瑟一个月,下个月立马就被另一方超过了。 

 

 

所以两人从年纪90多一直比到年级第一第二,初三两个人的分数都已经拉开第三一大截了,还在比。 

 

好不容易到了高中,结果竟然分在了一个班!还是同桌!这下好了,比的更起劲儿了,大到各种比赛,小到各科作业。简直就是不拿第一不舒服的那种。现在已经高二而且放寒假了,他们还在比谁刷题又多又快,比谁的英语单词记得又快又多,亮瞎狗眼。 

 

围观群众:大佬!你们这样比不累吗!我们看着都累啊!考虑一下我们这些学渣的感受好不好! 

 

作者:你们真相了。 

 

 


 

 

傍晚铁心回到家,打开电脑,【天晶】这时候竟然发来了消息。 

 

天晶:在线吗? 

凤心:在 

天晶:初稿已经画好了,要看一下吗? 

凤心:可以 

天晶:【图片】 

 

 

“嗯?!”铁心看到那张图片,惊得从立马从凳子上站了起来。 

 

 

这不是我吗?! 

 

 

那张图片竟然就是铁心,虽然面目有些不同,但铁心还是认了出来。 

 

天晶撤回了一条消息 

天晶:不好意思,发错了 

 

铁心愣了一下,接着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开始打字。 

 

凤心:那是谁啊,挺漂亮的。 

天晶:随便画的 

 

随便画的?这么巧?铁心皱了皱眉,应该不会这么巧,他应该是认识或者见过自己吧。 

 

凤心:你女朋友? 

天晶:说什么呢,才不是(* ̄m ̄) 

凤心:没事,我就问问。 

 

天晶:【图片】 

天晶:怎么样? 

凤心:很好啊,超出预期 

天晶:要不我们搞一个直播? 

 

 

 

凤心:……好,你开直播吧。 

天晶:嗯 

 

铁心打完这行字,坐在椅子上出神。我认识他吗? 

 

过了一会儿,天晶发来了一个语音通话,点开。 

 

“你怎么没进直播间?”一个清朗的男声从耳机里传来,铁心再次愣了一下。 

 

 

这个声音从来没听过。 


 

 

 

铁心找了一个变声软件把自己的声音处理了一下,毕竟他既然画了自己,那肯定认识自己,到时候说不定会尴尬。 

 

“哦,我马上就进。” 

 

“哇哇哇!天晶大大开播了,我去群里通知一下” 

“诶?大大,这不是你的大号吧,开小号干嘛?” 

“喂,楼上的,大大他乐意不行啊” 

“不要带节奏了,房管要禁言了。” 

 

 

看到这儿,铁心不住问天晶:“是啊,你干嘛不开大号啊。” 


 

 

“咦咦咦,这个是谁?(。ò ∀ ó。)” 

“好听好听,是大大你女朋友吗?” 

“天晶你不是几天前才说你是单身吗,这么快就脱单了啊怎么可以这样。” 

 

 

“嗤”天晶笑了一下,“她是凤心,我们要联合,我拉她来作指导的,而且用小号是因为方便而已。” 

 

这话一出,直播间人气立马涨了好几万。 


 

 

“啊啊啊啊啊啊!凤心大大!!” 

“凤心后援团前来报到!” 

“呜呜呜,最喜欢的两个阿婆同框了QwQ” 

“凤心大大声音好好听!” 

 

铁心看着直播间里小迷弟小迷妹的弹幕不停刷,笑着摇摇头,说:“天晶说的没错,而且现在11点了,你们快点睡吧,不然影响长身体哦。” 


 

 

弹幕又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凤心大大的声音好温柔好清澈,好听哭了呜呜呜呜” 

“哈哈哈大大你不知道我们正常睡觉时间是凌晨吗?” 

“咦?我来迟了吗,大大你再说话啊!” 


 

 

铁心又笑了,但并没有再说话,拿出寒假作业开始写了起来。 

 

天晶也没有再说话,只有屏幕里不断移动的笔表明着他在。 


 

 

“凤心,你在吗?”不知过了多久,天晶的声音把铁心的心思从导数题中拉了出来,她看了看屏幕,发现那张图的颜色都上了一半了,才知道自己又写题写过头了,赶忙回道:“我在,怎么了?” 

 

“哈哈哈在吗?我在,怎么感觉向问还活没活着似的。” 

“哈哈哈哈哈天晶的声音好像有点委屈?” 

“天晶叫凤心叫了好几遍了哈哈哈哈”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 


 

 

“我叫你好几次了,你没听见啊。”天晶说。 

“抱歉”铁心回答道,“刚刚在写题,入神了。” 


 

 

“???大大写题?你是学生?” 

“感觉似乎还是一个学霸的亚子” 

“直播都在写题,绝对是学霸……” 


 

 

铁心看了一眼时间,说:“时间不早了,要不先到这儿吧,免得有人说我们带坏小朋友。” 

 

“好。” 

 

直播之后,天晶主动再也没有联系过铁心 


 

—————————— 

 

很快就寒假结束了,开学了 

 

铁心还是和以前一样,上学,放学,发文,看看天晶更新,和问天比试,和往常没什么不同。 

 

 

但总感觉缺了什么 

 

转眼间到了五一放假,铁心进入直播平台,发现天晶又在直播,还神使鬼差的点了进去。 

 

 

“好,谢谢大家来看我的直播,今天就到这儿吧。” 熟悉的声音。 

 

“天晶,现在还早呢,不如在播会儿吧”一个女声。 

 

这是谁? 

 

 

铁心扫了一眼弹幕,很快就知道了。 

 

星河光,同样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文手。 

 

 

铁心退出直播间,不知为什么,感觉心酸酸的。 

 

 

没这么夸张吧?我连他面都没见过呢…… 

 

但为什么心里不太舒服? 

 

 

第二天凌晨,老○特的【凤心】发了有史以来第一篇刀。 

 

铁心发完就去睡觉了,完全不知道老○特里已经掀起了滔天巨浪。 

 

早上,铁心再次打开老○特,吓了一跳。 

 

喜欢 30.6k  评论 2064 

“呜呜呜,太太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一打开就是刀(゜ロ゜) ”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太太心情不好吗?” 

“(ノ ○ Д ○)ノ ” 

“好虐π_π” 

 

……………… 

 

铁心本以为这事很快就过去了,没想到有小粉丝误会了她和天晶的关系去问了天晶,天晶竟然还大大方方的在微博@了她。 

 

写的不错,继续努力 @凤心v 

转发【星辰见血  雷安】 

 

 

老○特又炸了 

 

“what?!”铁心看到这个微博,也炸了,“明明是你惹我不高兴,你还鼓励我9hdx&#tu@)” 

 

下午,铁心就发了一个致歉声明。 

 

 

凤心v 

14:39 

首先谢谢大家的关心,其次这篇文章是很早就写了的,一直没发。因为这几天没有什么思路加上身体不舒服家里还出了点事才心情不太好发了这篇文章,对此表示深深的抱歉。 

【鞠躬.jpg】 

 

总算安抚了粉丝们的情绪。 

 

没想到,天晶竟然又一次@了她 

 

 

天晶v 

13:06 

好好休息,多喝热水@凤心v 

 

评论351 

“???” 

“23333多喝热水可还行╮( ̄▽ ̄)╭” 

“哈哈哈哈哈” 

“嗅到了八卦的味道(ಡωಡ)” 

“钢铁直男的多喝热水哈哈哈哈哈哈哈” 

 

—————————— 

 

问天感觉铁心最近不太正常。 

 

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还有几天就期末了,她上课刷题都好像没什么精神,自己挑衅了好几次都没多大反应。 

 

她怎么了? 

 

 

“喂,刁蛮公主”问天拍拍铁心的肩,“你怎么啦?” 

 

“不用你管!” 

 

“我可是好心!懒得管你。”问天有点生气,他好不容易和气一回,她还不领情! 

 

 

—————————— 

 

考完了,又放暑假了。 

 

因为下个星期就要高三了,大家决定出去聚个餐,唱唱k。 

 

 

“谢谢大家的陪伴”问天站起来,举起了酒杯,“到了高三,希望我们继续一起努力,我们是最棒的!” 

 

“我们是最棒的!”大家齐声欢呼道。 

 

铁心坐在角落里,一边喝酒,一边刷手机。昨天她就给天晶发了消息,说还想再作一次联动,可到现在,天晶都没回她。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铁心小声呢喃道。 

 

“说什么呢?女生不也是大猪蹄子吗?”问天拿着酒走了过来,坐到了铁心旁边。 

 

“呸,明明只要男的才这么说。你这个大班长不是应该忙着和大家喝酒吗?到我这儿干嘛?” 

 

“我不能在这儿啊,雨女无瓜。”问天回应了一个白眼。 

 

“懒得管你,反正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铁心气冲冲地说着,把手中的那一大杯酒一饮而尽。 

 

 

“你个女孩子家家喝这么多干嘛?”  “不用你管!你又不是我的谁!” 

 

“…………” 

 

大家又唱又喝,一直闹到很晚。 

 

 

“她怎么喝的这么醉啊”问天苦恼的看着醉得不省人事的铁心,一阵头疼。 

 

 

“阿雪,”问天叫住一个紫发少女,“铁心喝醉了,你送她回去吧。” 

 

紫发女孩看了问天一眼,说:“我只是住阿心她家对楼而已,你不是住她家楼上吗?干嘛不送她回去。” 

 

“男女有别嘛。”  “少来了”北冥雪罕见的翻了个白眼,“你们有个什么男女啊,大家都知道。” 

 

———————— 

 

和一般喝醉酒发酒疯的人不太一样,铁心看上去依旧保持着直立清醒的站姿,但熟悉铁心的问天知道,铁心此刻已经非常不清醒了。 

 

“铁心?” 

 

铁心没有回应,他又喊了一次。 

 

铁心动了一下,仿佛一个被惊醒的人一样,她呢喃了一句,虽然声音很小,但问天还是听出来了。 

 

“我要看手机……” 

 

她的语气和平时不一样,带着一丝恳求的意味, 

问天心尖一颤,帮铁心翻找了起来。 

 

“…还没知道吗?真是个笨蛋……” 一如既往的嘲讽,问天笑着摇摇头,从铁心的裤子口袋里掏出了手机。 

 

“密码?” 

“831924” 

 

问天愣了一下,924是他的生日,831是铁心的生日,但自己从来没说过啊…… 

 

输入正确密码后,手机打开了。 

 

 

“打开老○特,我看看有没有新消息” 

问天很轻易地在一堆软件里找到了,熟练点开。 

 

 

【凤心v】 

文章329   合集11 

 

关注5  粉丝108.2K   推荐24 

 

“!!!”问天相信如果面前有个桌子,他一定会掀了。 

 

铁心是凤心?凤心是铁心? 

 

铁心看着问天盯着手机发呆,根本不知道问天心里有多么天翻地覆。 

 

“天晶给我回消息了吗?” 

 

“……没,没有” 

 

“哼,果然有了星河光就不管我了,渣男!大猪蹄子!” 

 

“不会吧,我的大小姐,我连他她脸都没见过”问天一脸无奈地想。 

 

“唉,说了你也记不得,我们回去吧。” 

 

 

———————— 

“唔……”铁心被明亮的阳光刺得睁开了眼,脑袋昏昏沉沉的,不断胀痛着。 

 

“昨天晚上喝的太多了……”铁心揉了揉太阳穴,习惯性的打开手机。 

 

天晶:没问题,什么时候? 

 

“他回了!”铁心一下子坐了起来。 

 

凤心:这个月30号晚上? 

 

过了一会儿 

 

天晶:好 

 

“太好了”铁心有些激动,恨不得马上就到30号。 

 

 

 

8月30号   21:21 

铁心熟练的打开电脑,进入直播。 

 

“大大又直播了!最近好活跃啊!” 

“说吧说吧,这次又是和谁联动?” 

“大大最近活跃的像个高仿” 

 

“大家好,这次还是我和凤心联动哦”天晶的声音出现在了直播间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 

“凤心大大——!(破音)” 

“最喜欢磕这对了!” 

“天心天心天心!!!” 

 

“好啦,大家安静一下吧。”铁心说话了,弹幕瞬间安静了许多,“这次我和天晶联动不止一篇哦,而且过了今天0点就是你们大大的生日,大家给天晶刷一下礼物吧。” 

 

直播间炸了。 

 

粉丝发现,这次直播天晶和凤心明显活跃了不少,常常回答有些弹幕的问题,或者调戏对方几句。 

 

转眼,马上就要到零点了。 


 

 

屏幕上天晶的笔停了下来,“这个暑假,我做了一个新手书,给你们播一下。” 

 

铁心顿时有些好奇,但肚子突然剧痛了起来,只好打开录屏,去厕所。 

 

从洗手间出来,回到桌前,发现那个手书的歌曲竟然是《勾指起誓》。 

 

听歌识糖 

 

咦?这个粉发女孩不是我吗?那,那个蓝发男孩…… 

 

曲慢慢终了,电脑屏幕上的时间也出现了零点 

 

一个声音从手书最后响起,熟悉的声音 

 

“勾指起誓,余生唯你。” 

“铁心,生日快乐” 

 

“我喜欢你。” 

 

 

 

天心圈发生大事了,文手凤心大大和画手天晶大大竟然真的在一起了。 

 

凤心大大还放出预告:周三晚上会真人直播 

 

“哈喽大家好。”一个粉发女孩出现在了镜头里,“我是凤心,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来看我们的真人直播。” 

 

“首先,感谢大家这几年不懈的支持。其次,我和天晶在一起了。” 

 

“至于怎么遇见的,其实并没有,我和他早就认识了。现在我身后的就是……” 

 

铁心回过头,发现问天竟然带着一个黑色口罩。 

 

“喂,你给我摘下来!本来说好了你先露脸的!” 

铁心向问天扑过去,去摘他口罩。 

 

突然脚被拌了一下,整个人直接扑到在了问天怀里,问天一只手揽着铁心,另一只手摘掉口罩,接着关掉直播。 

 

直播里的粉丝们一脸懵逼,从铁心开始说话到问天摘下口罩关掉直播,不到一分钟。 

 

粉丝都炸了。 

 

 

另一边 

 

“你干嘛!”铁心向问天不满道。 

 

问天一脸满不在乎,“反正我露脸了。” 

 

“今天你睡地板!” 

 

“唉?不要啊,老婆我错了!!!” 

 


 

 

天晶大大依旧保持着一贯的刀子画风,偶尔画一下甜蜜的夫妻日常,让一众粉丝看的牙酸,但又不得不点赞推荐,不然凤心大大就会发文刀了。 

 

凤心大大也还是和以往一样的甜蜜,有时被某天惹到了,第二天粉丝们就只能爆哭吃刀片了 

 

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粉丝们都快疯了。 

 

但他们还是表示:大大们请继续,我们坚持的住,再看你们秀恩爱一百万年都不会腻! 

 

 

 

——END—— 


评论(12)

热度(65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