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夜(跑路版

💚有老是删东西的习惯
💚先康置顶
💚头像是自设

💚作者随时跑路,不必挽留

圣诞礼物

圣诞快乐

傻逼写手诈尸

神兵小将童年,cp天心

ooc预警,雷点暴多谨慎观看

 

复健(?)摸鱼

没时间之日常短打系列,标题和文章只有半毛钱关系系列

鬼知道为什么我写着写着就写成了调情

 

唉,天心粮相比虹蓝太少了,它不香吗

 

 


以上OK?——

 

 

 

“铁心——!你终于来了!”望见那个在风雪中渐渐出现的人,阿雪站起身跑出亭子,把少女迎了进来。

 


今年是从玉岛国回归也就是打败玄天邪帝的第五年,众神兵小将早已成为玉龙国以及玉岛国国民心目中实至名归的小英雄。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渐渐褪去稚嫩与青涩,开始跟随父母学习管理家族。相聚的时间越来越少,从一月一次逐渐变到一年一次。

 


“铁心也真是的,好不容易聚一回,结果又是你最慢。”阿莎喝了口北冥雷递来的梅子酒,不满道。

 


铁心抱歉的笑笑:“没办法呀,成为少阁主之后各种事务都变多了,今天临走时刚好又出了事,所以晚了。”

 


“哎呀哎呀。”阿雪赶忙打圆场,“大家好不容易聚一次快乐一下就不要这么严肃了嘛,来来来铁心尝一口梅子酒吧,今年刚酿的,最新鲜。”

 


大家喝多了酒就放开了起来。“唉,我说阿孝啊,这几年你也不轻松吧,怎么还是胖的跟小山似的,你不是天天都喊自己要减肥吗?”“我这哪里是胖了?这是壮好不好!这可是我好不容易补回来的耶!我说南宫问天,你能不能别每次聚会都揭我短啊,找你家铁心去好不好!”“铁心有什么短我可以揭啊,而且我还没开始揭就被她剁成一块一块拿去喂鱼了好不好。”“南宫问天!你还不是在揭我短说我暴力!”

 


“哎呦我的妈呀铁心别打脸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铁心又裹了裹身上的棉衣,虽然这几年的四处奔波和征战让身体强壮了不少,但习惯了东方海阁那里温暖的气候,果然还是不习惯啊。

 


“怎么出来了,亭子里不是有手炉吗?怎么不拿一个。”还带有人的体温的大氅披在铁心身上,铁心回过头,问天正站在她背后。

 


“不用,你呢?怎么出来了。”铁心问。“我这不是看你出来了嘛,怕你冻着了,不回去吗?”问天笑眯眯的答道。

 


“不了,现在又没有风雪。”铁心重新把目光投向远方。

 


问天没有回答,空气中的气氛莫名尴尬了起来。

 


“说起来,今天还是个节日呢。”沉默了一会儿,问天开口。“啊?”铁心有些惊讶,这几年的聚会时间阿雪他们都是精心挑选的,都避免了各城大大小小的节日以防出现有人来不了的情况。


 

“今天是圣诞节。”问天笑道。“那不是琉璃国的节日吗?”铁心皱了皱眉,“现在提这个干什么?”

“那有没有关系呀,我们有时候不是也回过玉岛国的节日吗?”“…………”


 

“而且听说圣诞节前一天晚上,圣诞老人会乘着雪橇车,给全世界的人们派发礼物,圣诞节那天,人们也会互相送礼物以表祝福。”

 


“那还挺有趣的啊。”铁心笑。

 


“那南宫问天,”铁心笑着向问天道,“你,有没有圣诞礼物给我啊?”

 


“当然有。”问天凑到铁心耳边,一字一句的道,“一个吻,如何?”

 


——END——


我:???

       我两个月前的车现在被屏蔽???

 

评论(4)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