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夜(跑路版

💚有老是删东西的习惯
💚先康置顶
💚头像是自设

💚作者随时跑路,不必挽留

论我们学校的两个学生会会长带头早恋的这些事

神兵小将校园pa 

cp天心,微郎雪 

 

小奕乱入且继续推动情节发展ing 

ooc预警,雷者慎入 

 

 

 

以上OK?—— 

 

 

日记 


 

 

小奕的日记摘录: 

10.11 

 

不得不说,天哥心姐他们真的太狗了,虽然我是他们最最最好的朋友,但我还是忍不住想小声BB一句 

他们两个学生会的,天天以聊公事为名去学生会办公室私会聊天! 

太狗了太狗了 

 


 

 

对话 

 

来自BMX同学和另一些同学的对话: 


 

“说真的,我觉得这个学校的老师都是(辱骂屏蔽),他们亲自选的两个学生会会长谈恋爱大半年的而且还这么露骨整天唧唧我我恩恩爱爱大发狗粮竟然一点都没有发现。”

 

 

旁观的一个同学:“学姐,先不说问天学长和铁心学姐自己都还没有说他们在一起的事,而且说不定老师们已经知道了咧,只是因为两位会长成绩太好了挑不出毛病才这么说的吧。” 


 

 

“呵呵,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们两个是情侣,那种唧唧我我的事是朋友能干的出来的?更何况明明校长和主任开学的时候才在晨会上吼说学校禁止早恋,发现者一律严肃处理的来着。” 


 

“……学姐这么一说好像也没错……”


 

 

“学校八成是掩耳盗铃吧。” 

 


 

 

照片 

 

一张【图片】 

拍摄地点是学校的那个一般学生禁止进入的天台 


 

 

一男一女背对拍摄者坐在靠天台边缘的两个旧课桌上,两个人的头凑在一起不知道在干什么。 


 

 

明显的一蓝发一粉发 

【大家都懂.JPG】 

 


 

 

复习 

 

期末临近 

身为学生会会长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拥有一间旧教室当活动室。 


 

 

然而实际是被以南宫问天东方铁心为首的神兵小将们占领了,其美名其曰“一起复习效率高”。 


 

 

铁心:(推开门)奶茶到了! 

阿莎:(第一个扑过去)啊啊啊我的布丁冰奶茶啊!累死我了! 

北冥雷:(放下笔推了推平光眼镜):总算来了,不过咱们学校不是不允许点外卖吗?铁心你怎么拿进来的。 

铁心:哦,我叫他们把奶茶装进盒子里,我对门卫大爷说是学生会的快递。 

众人:………… 


 

 

问天总结发言:“铁心你终于领会了做好学生会会长的真谛。” 

旁边的小奕默默的喝着金桔柠檬想:“问天你的意思是这种事做过你不止一次是吗?” 

 


 

 

大冒险 

 

期末考完大家出去吃饭嗨皮 


 

 

问雅:(咬筷子)为什么铁心姐姐不来一起玩啊 

西门孝:铁心说她家里找她,先回去。 

问雅:哦…… 


 

 

北冥雪:来来来,大家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牛郎:(小声)阿雪你是不是又要整问天。 

北冥雪:(微笑)亲爱的你真聪明。 


 

 

过了一会儿 

众人:(起哄)问天你抽到啦——! 

问天:…… 

问天:(无奈)……我选大冒险。 

阿莎:快点快点呀,好不容易抽到一次,整他! 

西门孝:阿雪,快点想一个。 

北冥雪:好吧,我想一个……(纠结) 

问天:【我怀疑你们在针对我但是我没有证据.JPG】 

阿雪:(假装沉思一会儿)……啊!有了,这样吧,你现在打电话给铁心,在不给任何提示的情况下在一分钟里让她说出“我爱你”怎么样? 

众人:(再次起哄)哦————! 

问天:【我知道你们在针对我而且我有证据.JPG】 

小奕:(憋笑ing) 

问天:(拿起手机)你们确定? 

梦灵:对对对,快点,开免提。 


 

 

于是问天拨通电话,过了一会儿,电话通了 

铁心:喂,问天?你们不是在聚餐吗? 

问天:啊,是的。铁心,你那边没出什么事吧? 

铁心:没事,放心。 

铁心:对了,不要喝太多酒,我可不想托着你回去。 

问天:知道,我不喝他们也不敢把我怎么样,毕竟我家铁心散打九级。 

铁心:咳咳……谁是你家? 

问天:(笑)难道不是吗? 

众人内心:(复杂)淦!你们咋子还秀起恩爱了咧! 

北冥雪:(面无表情比口形)还剩15秒 

铁心:你那边好安静啊,怎么了? 

问天:啊,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我输了。 


 

 

铁心:(沉默了几秒)我爱你。 

问天:(笑)嗯,知道啦,我也爱你。 

铁心:好,我先挂了。

问天:嗯,你忙你的去吧。 

电话挂断 

问天:(问北冥雪)超时了吗? 

众人:………………?!?!?! 

小奕内心:很好,实锤了。 

 

 

第二天    铁心家里 

“所以昨天你们在饭店玩真心话大冒险让我说‘我爱你’的这事被别的学校的人看见了并录音下来发到学校论坛,咱们两个的事在学校论坛上被传疯了是真的?”铁心问这个问题的同时正躺在问天大腿上吃问天喂她的水果。 


 

 

“啊,是啊。”问天说,“没事,反正学校知道了也不敢把我们怎么样,我们可都是准Q大B大的学生,咱们在一起互相辅助学习他们高兴都来不及呢。” 


 

 

“我知道。”铁心叹了口气,“本来不想这么招摇的。” 


 

 

“得了吧,咱们在一起大半年的事整个学校的学生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啊,与其躲躲藏藏还不如直接讲明白了呢,还不是你一直说不要。” 


 

 

“呵呵,问天你是在质疑我的决定吗?(请各位自己脑补铁心‘核善’的微笑)” 


 

 

“……不,不是,铁心你想多了。” 

 


 

 

真好,今天又是天心发糖和问天求生欲爆棚的一天呢。 

 

 

 

 

——END—— 


评论(3)

热度(3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