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夜(跑路版

💚有老是删东西的习惯
💚先康置顶
💚头像是自设

💚作者随时跑路,不必挽留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天心王道,双向暗恋 

ooc严重,有私设——南宫城和东方海阁是死对头,

天心双视角 

刀形糖吧 

不喜轻喷 





以上OK?—— 



铁心视角 

我叫铁心,东方铁心,玉龙国东方海阁的大小姐,海阁未来继承人。 


他们都不知道,我喜欢他。 


喜欢上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准确来说,我不知道。 

或许是小时候我去他那儿,他牵我的手的时候。 

或许是他把我从雪崩时救下来的时候。 

也或许是他陪我荡秋千的时候。 





你觉得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这个…… 


开朗乐观,意志坚定,虽然有时候智商不在线,冲动鲁莽,但是…… 

还是挺好的。 




你有为他做出什么很傻的事情吗? 

………… 

尝试去改变自己吧,去接纳他人 


毕竟在遇到他之前,我对友谊、朋友、家人之类的都不太上心的。 



有表白吗? 

怎怎怎怎么可能!(*≧m≦*) 


告白了也没什么用,他不会喜欢我的。 

我一点都不漂亮……还很暴力…… 

而且他最先遇到的也不是我,是阿雪。 


就算他喜欢我,我也不会告白的。 

而且我是东方海阁的人…… 


我们是死对头啊…… 

再说……他现在听不见的。 



想对他说什么吗? 

……如果……如果…… 

如果我早点遇见你,如果我不是东方海阁大小姐 

是不是就可以站在你身边? 

余生唯你?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算了,你已经睡了,你听不到的 

不过我其实还是想说 

我爱你。 




问天视角 

我叫问天,南宫问天,玉龙国南宫城少城主,下一任玉龙国城主。 


我喜欢铁心。 



喜欢上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很早,很早,早到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你觉得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怎么说呢…… 

英姿飒爽,外刚内柔 

还比较暴力 

刁蛮公主  (轻笑) 




有为她做出什么很傻的事吗? 

有的,她一出事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了, 

像当时铁心被天地盟主抓走时,我还喊:“我南宫问天不把铁心救出来,誓不为人!” 

多傻啊…… 


有表白吗? 

不会的! 

……她不懂的吧…… 

再说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啊…… 





想对她说什么吗? 

我喜欢你。 

可惜你听不见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好好珍惜自己, 

像个女孩子吧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可惜你不知道 

如果来世相遇 

我一定不放手 







                                                                  ——END—— 












评论(1)

热度(2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