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夜(跑路版

💚有老是删东西的习惯
💚先康置顶
💚头像是自设

💚作者随时跑路,不必挽留

小奕的某福特日志

11:17


这么说吧

今天上学去学校,走进教室发现自己的桌子上有某强。

我:……啊啊啊!


然后今天我们班班长天哥正在讲台上写课表,背对着我。


我:天哥,有小强啊啊啊!


天哥:踩


我:在桌子上怎么踩啊啊😱


天哥:拍


我:啊啊!天哥,它爬课桌缝里去了啊!


天哥:掐


我:……你来帮我好不好……


天哥:不


我……天哥你够了。


——END——


万圣节嗨皮!


哈哈哈深夜放毒我好快乐

事件是真的,就是昨天早上我们班班长这么说的

作者:内心复杂ing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