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夜(跑路版

💚有老是删东西的习惯
💚先康置顶
💚头像是自设

💚作者随时跑路,不必挽留

狮虎争锋【下】

日常染指童年我不管了

 


 

哨向pa(什么ABO、花吐什么的都写过了所以我可是祸害哨向了哈哈哈哈)


 

这篇和争锋pi的关系都没有,雷者慎入


 

【哨天x向心】

ooc,文笔太渣注意,有打斗描写


 

乱写的,就是小甜饼。


 

 


 

 

以上OK?——



 

大半天的相处下来,铁心发现问天确实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优秀哨兵,“和他结合,到是比那些鶸哨兵结合好多了。”铁心这样想着。


 

 

可惜,战争开始了。

 


 

铁心半蹲在一个已经渗出脓黄尸水的小土包上,再往前几步就是战场,她能望见军旗猎猎飞扬,灰败的穹被炽烈的红生生烧出个大洞,战歌如血,从那里恢弘渗出。


 

铁心望着从远处跑来的敌军士兵,站起身,撕开糖果的包装袋把糖扔入嘴中,接着响亮的吹了声口哨。


 

 

瞬间,精神屏障便张开到了最极致——不是保护网,是一把切面无比巨大的嗜血战斧,用于丰收柔软的性命。


 

眼前的敌方哨兵如多米诺骨牌之势应声倒下,即使瞪大了眼,也只能生生望着彼此七孔咕嘟冒血,被死亡细嚼慢咽生吞落腹画面,那该有多残忍就有多残忍。


 

她在尸山血海中漫步,仿佛在花园中赏花一般。她径直走到一个敌方的向导面前,抬起了她的脸,少女瑟瑟发抖,沾满灰尘和血液的脸上充满了恐惧。


 

铁心微微一笑,精神一动,少女便七窍流血地倒下了。


 

 

视野被夷平,目之所及的一切全都瘫软匍匐脚下,世界正温顺谦卑地向强者跪拜。



 

突然,原本早已覆盖这片战场的精神网有了一些异动,一个熟悉的身影通过精神网清晰的出现在铁心的脑海里。


 

 

铁心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孟加拉虎瞬间出现在了她身下,载着她向那个有着熟悉身影的方向飞奔过去。


 

问天坐在一处残垣断壁之下,包扎着手臂上的伤口,美洲狮俯卧在他旁边,略显疲态。


 

“喂,你看上去好像很狼狈,你到底是不是S级哨兵啊?”那个声音也通过问天的精神网传入了问天的意识里。


 

“哦?”问天听出了铁心声音里的嘲讽语气,在精神网里回道,“你没事?”


 

 

“我怎么可能有事。”真实的声音和着精神网里的声音重和在一起传到了问天耳里。问天抬眸,铁心骑着自己的孟加拉虎优哉游哉的小跑到了问天旁边。


 

“看吧。”铁心把自己的手臂展示给问天看,“我可没有像你这么蠢。” “是吗?”问天左手一动,一块石头准确地打到铁心肩头。


 

 

铁心皱了皱眉。


 

 

“没想到吗?”问天笑着说,“哨兵的嗅觉强你不会是第一天才知道吧?” “没有啊”铁心在问天身边坐了下来,“只是没想到你连伤口发炎的气味都闻的出来。”


 

 

铁心脱掉军服外套,她里面只穿了一件无袖的黑色紧身背心,明明军区的人常年在太阳底下大训特训,可铁心的皮肤还是雪一样的白。


 

“嗯?你肩上是什么?”问天注意到了铁心右肩上有一个奇怪的青紫色印记,有点像咬痕,有像胎记。


 

 

“这个啊……”铁心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肩膀。


 

“你有没有听说过体内吞噬?”她问。


 

“……吞,吞噬?”问天有些茫然。


 

 

“就是当一个母体怀着两个胎儿,当母体营养不够的时候,两个胎儿就会争夺营养。但是当母体营养实在无法供应胎儿发育的时候……”铁心停顿了一下,转过头来直视问天的眼睛,“这两个胎儿就会互相吞噬对方来取得营养。”


 

“什么!”问天瞪大了眼睛,一脸的不可置信。


 

 

“是啊。”铁心接着道,“我就是吞噬了另一个不知道是哥哥还是弟弟才生下来的。”她看了一眼肩上的印记。“八成这是另外的那一个在吞噬的时候咬的吧。”


 

“那岂不是你的精神体……”问天小心翼翼的猜测道。


 

“我和阿雪聊过,不排除这种可能。”铁心道,“我那个倒霉兄弟大概是哨兵。”


 

铁心看向问天,道:“你是不是觉得我是怪物?”


 

问天直视着铁心,没有躲闪,低声说:“弱肉强食,不是你的错。”

 


 

“而且……”他说,“没有人生来是完美的,也没有人能做到毫无弱点,我们无法改变自己天生的东西,我们能做的只有不断改进自己后天的东西,不断前进,努力成为那个最靠近完美的人。”


 

“就算你不完美,也会有人喜欢你不是?”


 

铁心笑而不语。


 

突然,嘴上传来温软的触感,舌尖不疾不徐地勾卷缠绕,细细的品尝,仿佛她口中含着难得的珍馐。


 

 

铁心闭上了眼睛。


 

 


 

我们拥吻于废墟之上


 

誓言在硝烟之中


 

相爱是末世之时



 

——END——


评论(1)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