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夜(跑路版

💚有老是删东西的习惯
💚先康置顶
💚头像是自设

💚作者随时跑路,不必挽留

狮虎争锋【上】

日常染指童年我不管了

哨向pa(什么ABO、花吐什么的都写过了所以我开始祸害哨向了哈哈哈哈)

@三冬暖 你要的草莓薄荷糖了解一下
 有些长,上下两篇发完

【哨天x向心】

ooc,文笔太渣注意
 乱写的,就是小甜饼。

以上OK?——

公元6522年,战争肆虐,哨兵和向导已经成为军队主力,随着研究的逐渐深入,哨兵的出生率逐步的提高由上至下划分等级,最低的E级的哨兵和向导与普通人相差无几,只是在某些方面依旧强于普通人。

 

 

而军队中的上等军官多为A级至S级的哨兵。但随着哨兵出生率的上升,向导的出生率却停滞不前甚至还有下降的趋势。大量的哨兵将面临无向导可结合的尴尬局面。

 

随着各国军备的发展,各方面优于常人的哨兵如鱼得水地成为军队的主力。而向导对哨兵的精神压制是与生俱来的——但是很不幸,前几个世纪人类都把向导曲解成依附哨兵的柔弱之人以至于培养出来的向导战斗力完全是不堪一击。

 

如今塔内只有一位战斗力堪比哨兵甚至隐隐有超过趋势的女性向导。可这位向导和别的哨兵的相容性实在太差导致一直没有匹配到合适的哨兵,因为出人意料的是她的精神系居然是肉食动物孟加拉虎。

 

而塔内和其等级相同的几位S级哨兵和她的相容性只有堪堪30%左右。塔长罗博克尔的心都要给这位S级向导操碎了。

 

 

而这位S级向导现在正在塔外训练场的一角,半靠着自己的孟加拉虎晒太阳,一边监督着一旁正学习任何使用精神防御的新晋向导们训练。

 

负责接引工作的阿莎给这些新哨兵介绍这位S级向导结果招来了一堆哨兵的鄙视——一个向导的精神体是肉食哺乳动物,说出去谁信?

 

然后就有一个不安分的A级小哨兵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试图撩她。

 

结果信息素刚飘到这S级向导附近就被无形的精神屏障给挡住了,而这位小哨兵被S级向导猛然爆发的精神力直接震晕了过去。

 

孟加拉虎不屑地摆了摆尾巴。

 

 

而剩下的那些本来蠢蠢欲动的哨兵们吓得立马双腿一并抬头挺胸并且被强大的精神威压压的不敢抬头,个个怂的宛如新兵蛋子。

 

 

这位S级向导连眼睛都没有睁一下。

 

“东方铁心!”阿莎不满道,“我跟你说了几百遍不要这样了,你怎么不听啊!”东方铁心这才懒洋洋地睁开眼睛回道:“这得怪你没跟他们说不要来招惹我,想当我的哨兵?打过我再说。”

 

阿莎不语。

 

TMD谁不知道你两天前才把两个S级哨兵一起打进医院啊,现在就算给剩下的那些S级哨兵一百个胆子他们也不敢上啊!我找个台阶下我容易吗我!

 

然而心里怎么狂吼,脸上可不会表露出任何不满,快速的把那些瑟瑟发抖抖如糠筛的哨兵们带走了。

 

铁心继续晒太阳去了。

“铁心!”一个紫发少女从远处跑来,“去总长办公室!”铁心不耐烦地睁开眼睛,站了起来。“又是什么啊!”她道,“晒个太阳都不安稳,TMD不会又有哨兵想匹配吧。” “哎呀,别生气了”紫发少女拍拍铁心的背,“好像确实是来了一个哨兵,好像也挺厉害的,你也要体会罗博克尔长官的难处嘛。”

 

“知道了,阿雪。”铁心回应道。

 

铁心走进总长办公室,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办公桌后的罗博克尔长官,和站在他后面的一名男子。

 

 

那名男子一头蓝色的短发干净利落,本来丑不拉几的军服穿在他身上却有一种这其实是商店橱窗里的错觉,面若冠玉,无论是皮相还是骨相都是上上乘。特别的就是他那双蓝色的眼眸,宛若大海,看久了仿佛可以听到浪声鸥鸣。

 

“东方铁心?”听到呼唤,铁心才发现自己看人家太久了,连忙回答:“在,长官。” “我刚刚问你呢。”罗博克尔微微一笑,“南宫问天上尉是刚从A国回来的,是S级哨兵,你们要不要试一下?”

 

南宫问天?他的名字?铁心一边思索一边不屑地回答:“就他?感觉和那些哨兵没什么不一样,弱不拉几的。” 罗博克尔的嘴角抽搐了一下,道:“先试试再看嘛。”

现在对哨向的一些科技已极其发达,包括检验匹配度,只要两人抽个血就好了。很快数据就出来了。

 

匹配度82%!

 

一时间不仅罗博克尔热泪盈眶一副老妈子的样子,就连铁心自己都被惊到了,对于匹配度所采集的那些数据她再熟悉不过。

 

匹配度数据采集包括血液、精神力、身体强度、显隐性基因等等各种数据。之前和其他哨兵的不匹配八成就是精神力和身体强度相差太大造成的。没想到这个南宫问天的各项能力竟如此接近她。

有意思,铁心想。

 

“你的精神体是什么?”她挑眉对南宫问天问道。南宫问天愣了一下,反问:“你的精神体又是什么?” 铁心皱皱眉,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问天面前揪住他的领子,“我问你你的精神体是什么。”她冷着脸道。

 

问天往后退了半步,把领子从铁心手里拉了出来,接着走出门,丢下一句话“训练场见”

 

 

一个S级哨兵竟然要和咱们的首席向导对打!

这个消息像狂风过境般袭卷了整个军区。“我的妈呀太刺激了!”“那个哨兵怕不是傻了吧?”“太6了我服了。”“唉,又是一个要被铁心上尉打残的家伙。”如此之类的话在每一个哨兵向导中传播着。显而易见,他们并不看好南宫问天。

 

铁心也这么认为,毕竟她有资本这么想。

 

 

结果南宫问天的格斗之强出乎她的意料。

只见两人拳来拳往,扳、挡、捶、突,四只拳头如猛虎雄狮咬合在一起,直拳、勾拳、刺拳、层出不穷;忽而以拳化掌,绕、转、截、斩,又化作毒蛇蝎尾,缠斗不休。

 

 

在旁人看来,只感到眼花缭乱,看上去好像两人都生出了十几只拳头一般。

 

同时两人脚下也不闲着,勾腿、别腿、压脚、膝撞,极尽身体之变化,力求在速度和力量上压制住对方。

 

十余招后,南宫问天突然拳速一变,铁心只感到眼前一花,四面八方都是拳头,赶紧双拳一架,护住面门,只觉得一股大力传来,顿时“噔噔噔”退出好几步去。

 

“不错。”她冷道,“你是第一个把我打后退的人。”

南宫问天表情不变,身形一动,再次冲了上来。

 

很快,铁心捕捉到了问天攻击的一个间隙,一拳轰出。没想到问天右手一别,直接抓住了她的手臂,一个擒拿就把铁心压跪在了地上。

“天哪!”“不会吧!”“铁心上尉败了?!”大家表情惊恐,交头接耳。

 

问天手一松,铁心揉了揉被压痛的手臂,站了起来。“我输了。”她说,“我愿意当你的向导。”问天并没有否认,身边亮光一闪,一头美洲雄狮站在问天旁边,天生的王者气质瞬间弥漫到了训练场的每一个角落。

 

有一些有着较弱精神体的向导和哨兵差点没被这气息压的跪下来。

 

这就是上位压制。

 

铁心眼里闪过一丝惊奇,孟加拉虎精神体自觉释放,嘴里嘶吼出声,显然受到极大的挑衅,美洲狮也不甘示弱,两个王者互相对视,隐隐有火花蹦现。

 

“孟加拉虎?你真的是向导吗?”这回轮到问天吃惊了。“你很意外?”铁心斜眼看问天。

 

“不是”问天摇摇头。接着凑到铁心耳边说:“这表示你足以和我相配。”

 

 

 

——TBC——

 

想要赞赞和评论嘤嘤嘤嘤嘤嘤

 

评论(2)

热度(1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